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说到教头就摇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5:24 新民晚报

  

  葡法之战后,在新闻中心的法国记者们喜上眉梢。电视屏幕重放比赛精彩画面时,不少法国同行围在一起,啧啧称赞。当画面出现小小罗时,人人发出不屑的笑……

  “葡萄牙队没有前锋。”法国电视台记者勒冈说:“齐达内进了一个球后,我就知
道了,这场比赛法国队会赢。”

  勒冈进一步分析说:“葡萄牙队缺少箭头人物,他们就少一个亨利。小小罗和菲戈的传中球,每次都被浪费了。而要用远射击败我们的门将,德科和马尼切还没这样的本事。”

  勒冈与我交谈时,另一名法国记者也在一旁。他听着听着,忍不住插话:“斯科拉里没招了。像菲戈那个头球,居然也没进,你让他怎么办?”

  既然谈到教练,我也请教两名法国同行,如何看待多梅内克的作用。没想到,两人一起摇头:“他能有什么作用?任何一名教练,拥有齐达内和亨利,都会很有底气的。这个多梅内克,经常说自己一天只睡几个小时,如何为法

国足球拼命,其实,这更说明他的笨拙……”

  对于“全场最佳”,两名法国同行都觉得,评图拉姆为最佳球员,有点不可思议:“为什么不是齐达内呢?”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

慕尼黑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