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大热难逃输球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3:04 潇湘晨报

  记者 陈 立

  巴西队作为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夺冠热门,一路走来,赢得了不少溢美之声。原以为梦幻四重奏可以为五星巴西再添一星,但在复活的齐达内面前,通通跑调。

  究其原因,大概有二:一是法国队确实是巴西队的克星,自1997年以来就没让巴西
队赢过球;二是看好巴西队的人实在太多,澳门6月29日的初盘为1.75 半球 2.15,上盘超低水,早早为升盘做好了准备。6月30日升为半球/一球后,上盘的水位一直维持在1.9以上的中高水,已经对巴西队赢球赢盘心存怀疑。王者之争,巴西队还能升盘,大热之下,必死无疑。

  本届世界杯,许多欧洲大公司都开通了走地盘。巴西VS法国,从威廉希尔的变盘过程中,多少可以领略其对比赛的准确把握。6月28日的初盘为1.80 2.90 4.50,有点随大流。7月2日03:03,比赛一开打,法国队就进入了状态,赔率调整为2.50 1.90 5.00。04:13,比赛进入相持阶段,赔率变为2.50 2.10 4.00,巴西队几无优势可言。04:19,亨利攻入一球,赔率马上变为5.00 3.30 1.61,胜利的天平已倾向法国队。终场前,赔率变为41.00 7.00 1.08,巴西队回天无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