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晨属于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2:58 潇湘晨报

  实习生王畅记者 柳宝来

  biji喜欢法国的原因之一:每每关键时刻总能有一个人站出来充当救世的英雄!不论最终的结果是成是败,有人敢站出来总是好的!

  脊背葡萄牙的守门员是个铁门,支持葡萄牙。

  法米法国必胜,他们的状态越来越好,希望这场能够保持!

  人生如梦小小罗,给予我的将是另一个新奇的印象!希望再看到他精彩的过人和漂亮的射门!葡萄牙一定能赢!

  开特伟大的法国,伟大的齐祖,八年一轮回,今年又轮到你们了!

  建工希望下半场葡萄牙队能够及时调整起来,组织好中路进攻给法国队还以颜色。

  刀砍法国你实在太棒了,我相信你一定能捧起大力神杯。齐达内你是我的偶像,我支持你。一位好的球员不只要有好的球技,也要有球德,齐达内就做到了这一点,实在难能可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