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科拉里只剩怒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2:10 扬子晚报

  斯科拉里在场边发火,已经成为本届世界杯上葡萄牙队的一道风景线。只是今天,他的怒气到最后都没有消退。与过往一样,大菲尔还是那么一条运动长裤配上白色T恤。与衣着一样不变的,还有他永远闭不上的臭嘴。30分钟,C·罗纳尔多在法国队替补席前倒地,心情颇好的多梅内克轻蔑地笑了笑,手里不断做着“插水”的动作。多梅内克有资格轻松,开场只1分钟,马卢达的切入就险些首开记录。除了远射,葡萄牙人几乎没有机会接近他的球门。

  多梅内克的态度让斯科拉里怒不可遏。刚才还提着裤子左顾右盼的巴西人,叉着腰扭头指着多梅内克破口大骂。不过他习惯性的失态并没有效果,多梅内克早就抱着双手,用手轻轻托着右腮,压根没往葡萄牙那边看一眼。大菲尔这样的谩骂,在淘汰荷兰队时已经用过一次。第四官员眼看不妙,立即上前连拉带劝。不料他刚刚稳住斯科拉里,葡萄牙替补席上又炸了锅。亨利在葡萄牙禁区内被卡瓦略铲上半空,主裁判忙不迭跑到一旁,站稳后才缓缓将手指向点球点。这次不光是斯科拉里,他身后的球员也一跃而起,指着法国队替补席又是一通狠骂,顺便还将一个水壶踢进场内。

  骂足45分钟,斯科拉里的心理战非但没有把法国人吓倒,自己球队反而落后。此时的多梅内克还是捧着下巴,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将维尔托德和戈沃换上场。一番见招拆招后,斯科拉里的球队没有任何起色。看着C·罗纳尔多的任意球和菲戈的补射越门而过,大菲尔不断地提着裤子踱步——他手上没有牌了。

  终于熬到完场的一刻。葡萄牙球员瘫倒在场地里,没有眼泪,只有茫然。全场控球率59%,射门比对手多7次,却换来如此结果。斯科拉里草草安慰了球员一番,扭过头来又冲着三名裁判而去。在保安的隔离下,大菲尔并不能靠近半步,惟有在远处骂个不停。直到裁判钻进通道,大菲尔的骂声还是那么嘹亮……特派记者刁勇许凯(本报德国电)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