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六届亚冬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30 云南日报

  新华社长春7月5日电(王昊飞)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5日在长春召开。据本届亚冬会组委会秘书长安莉介绍,亚冬会主要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

  安莉介绍说,目前场馆及配套设施主要工程已经完成。新建的吉林省速滑馆正在完善设备,准备投入试运行;富奥冰球馆已经转入设备调试阶段;五环体育馆、吉林省滑冰馆、长春市滑冰馆维修改造工程基本完成,所有滑冰场馆将在7月全部竣工;吉林市北大湖滑雪
场已完成改造工程总量的90%,其余工程也将于8月底完成。

  目前,亚冬会所需1566件竞赛器材,一部分已开始安装,其余的正在购置,器材安装调试将于8月底前全部结束。亚冬会信息技术系统建设正按计划实施,亚冬会注册系统将于7月28日正式开通。

  安莉强调,截至6月28日,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报名参赛,预计境外参赛人数将达到3000人,规模将创历届亚冬会新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