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雨昨日三扰温网 球王费德勒率先挺进男单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新京报消息,温网昨日又遭阵雨侵袭,费德勒与安西奇的男单1/4决赛中断了两次才得以结束,瑞士球王最终3比0战胜安西奇,率先挺进男单4强。

  温布尔登昨日上午便下起了大雨,不过开赛前停了下来。但费德勒在和安西奇的比赛前两盘都遭到了雨水的侵扰,这也让两人的比赛被中断了两次。不过由于此前早有准备,赛事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工作人员10秒钟之内就可以将场地完全给遮盖住。

  本场比赛前,费德勒的草场连胜已经达到了45场,而上一次草地输球便是在4年前的温网首轮,淘汰他的正是安西奇。不过那都是4年前的事了,如今的费德勒草场上几乎没有对手,这一次克罗地亚人也不例外,6比4、6比4、6比4,球王未遇阻挠便轻松晋级。

  费德勒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斯捷潘内克和比约克曼之间的胜者。值得一提的是,瑞士公主辛吉斯昨天也出现在了看台上,为自己的绯闻男友加油。(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