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环法第三赛段——布南两衫加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7月4日,第93届环法自行车赛进入第四天,长达216.5公里的第三赛段也是环法首次将战线延伸至荷兰境内。最终,德国电信车队的凯斯勒后发制人,凭借最后50米的强有力冲刺领先众车手5秒冲线,以4小时57分54秒获得个人首个环法赛段冠军。其队友罗杰斯和意大利蓝波车队贝纳迪分列赛段二、三位。

  本赛段比赛结束后,比利时快步车队的布南以1秒优势攀升至榜首,穿上黄色领骑衫
。带伤上阵的挪威车手胡施欧福德排在本赛段的第62位,落后布南7秒,个人总成绩降至第四位。此外,在冲刺积分方面,布南以67分高居首位,绿衫已归其所有。

  第三赛段的赛程穿过了三个国家,终点设在荷兰瓦尔克堡。本赛段共设有6个爬坡赛段和3个冲刺点。出发后,众多车手均骑行在同一集团,至17公里处,丹麦CSC车队的沃格特等5人组成小团突出,最多领先大团4分多钟。至终点前2公里时,车手们基本汇成一个大团。此时,凯斯勒突然发力,和布南等车手一起开始冲刺,直到最后50米,他终于成功超越布南。

  圆点衫(爬坡王)被法国车手皮诺抢得;德国小将福森获25岁以下最佳车手;美国探索频道车队继续保持着团队优势,位列20支队伍的首位。

  比赛进行至第5个爬坡赛段附近,大团发生了一起严重的

车祸,巴尔韦德被撞伤锁骨,随后他宣布退出了
环法
大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