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雨再袭温网赛场——男单八强战因雨中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伦敦当地时间7月5日,200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9个比赛日。在连续度过了几个难得的晴天之后,雨水再次光顾全英俱乐部的草场地。男单八强的战火刚刚点燃,就被一阵大雨浇灭。

  在第8个比赛日结束以后,温网的女单四强已经全部产生。在当地时间7月4日最晚结束的一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头号种子毛瑞斯莫以6比1、3比6和6比3击败9号种子俄罗斯
选手米斯金娜,女单的前4号种子会师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毛瑞斯莫将对阵沙拉波娃,比利时选手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则将进行第22次“双姝对决”。

  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于当地时间7月5日开战。据气象部门的天气预报,伦敦的上空在白天要遭到雷阵雨的袭击,局部地区有大雨,不过到了晚上天气会逐渐转晴。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头号种子瑞士选手费德勒和7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在中心球场率先出战。可是他们的比赛刚刚开始,无情的大雨就将他们赶回了休息室,当时双方在首盘的比赛中暂时战成了2比2平。其他各个场地的比赛也被迫中断。

  在暂停1个小时之后,比赛重新开始。久经沙场的瑞士球王显然对雨后的草地更加适应,他的强有力的正手进攻屡屡奏效,很快以6比4拿下第一盘。截至记者发稿时,费德勒与安西奇的比赛还在进行之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