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季军之争非“鸡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24 河北日报

  新华社柏林7月5日体育专电很多人把世界杯季军之争视为“鸡肋”,但国际足联可不这么认为。国际足联5日特别强调说,季军争夺是荣誉之战,国际足联不会考虑在未来取消争夺第三名的比赛。

  在被问及第三名之争是否能引起球迷的足够兴趣时,国际足联发言人西格勒说:“我仍然相信这场比赛有很高的价值。对球员来说,排名第三还是第四大不一样。尤其当比赛
一方是东道主德国队时,比赛还是会引起极大的关注。这事关荣誉,这代表球队在绿茵场上的确切地位。”

  在半决赛中输给意大利队的德国队将于8日在斯图加特捍卫他们的荣誉,他们将迎战葡萄牙队。

  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非常重视季军争夺战,他在球队止步半决赛后表示,尽管失望是巨大的,但他要让球迷在斯图加特看场好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