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里斯特尔斯盛赞李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14 天津日报

  新华社温布尔登7月4日电虽然中国网球女单选手李娜在温布尔登锦标赛4日的八强战中0:2负于比利时名将、赛会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但是中国姑娘的表现令对手不禁发出有朝一日她会跻身世界一流选手行列的感叹。

  “我觉得她的确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如果她的经验再丰富一点,再多参加一些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她早晚会在大满贯赛上实现新的突破,”克里斯特尔斯说。

  “她十分全面,这点很好,比如她的反手就格外有威力而且稳定,移动不错,发球也很出色,”克里斯特尔斯说。

  在比赛中“逃过一劫”的克里斯特尔斯预测说,她觉得李娜会在大满贯赛上有更惊人的发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