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卢又耍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14 中国体育报

  与众多知名球员和教练一样,米卢也一直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混迹”。几乎在所有重大比赛中都能见到米卢的身影,只不过不是在教练席上,而是在新闻中心或者VIP看台上。

  记者在维斯特法伦的新闻中心再次见到了米卢,在执教中国队时曾经与记者相熟的米卢,在这里见到记者时显得相当惊讶。这时候的米卢仍旧是老样子,身上披着一件毛衣,头发依旧花白“自信”。在与记者聊天时,总有不少相识的外国记者与米卢打招呼,还有不
少中国记者要求合影。不过,对于中国记者的合影要求,米卢显得有些不耐烦,嘴里不停地嘟哝着什么,还不停地看表,表现出很着急的样子。引得不少记者抱怨米卢又开始耍大牌了。

  在比赛中场休息时,记者再次见到米卢。一位波兰记者跑到米卢面前提出采访要求,这时候的米卢依旧不停地与周围的人打着招呼,最后告诉那位记者自己要先出去,如果想采访就等他回来。不过,扬长而去的米卢从此便没了踪影,搞得坐在记者身旁的波兰记者一脸的尴尬。本报特派记者孟洪涛(多特蒙德7月5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