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失望之情淹没休息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失望之情淹没休息室(图)

  7月4日,德国队球员米·巴拉克赛后坐在球场上。 新华社记者廖宇杰摄

  德意之战结束之后,德国媒体齐刷刷地等待在混合区内。在经过了一番沉寂之后,克林斯曼的助手,德国队的助理教练勒夫走了出来。“休息室里一片失望之情。”面对记者
,勒夫这样说道。

  意大利赢在防守

  “输掉了比赛,大家的心里都不好受。特别是我们曾经有过赢得比赛的机会。”勒夫慢慢地说道,“我也在劝队员,足球比赛就是有输有赢,但是这毕竟是世界杯半决赛。大家失望也是可以理解的。”当有记者要求勒夫谈一谈德国为何输掉这场比赛时,勒夫只是简单地说道:“

意大利队的防守很稳健。这是他们取胜的基础。”勒夫说道,“不过,虽然德国队输掉了比赛,但是年轻队员展现出了实力和激情。这才是最重要的。”

  总统总理亲往慰问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国队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德国总统科勒和总理默克尔也来到了多特蒙德球场为德国队加油。赛后,默克尔也在官员的陪同下来到德国队的休息室向队员们表示了慰问。在谈到总理亲往慰问这件事时,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总统和总理的到来让大家感觉好受了一些。

  在德国

世界杯期间,默克尔几乎前往现场观看了德国队的所有比赛。虽然她一直自称不懂足球,但是对于足球的激情却让德国球迷看到了这位女强人的另一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当德国队输掉半决赛时,默克尔与身旁的贝肯鲍尔拥抱,轻轻地安慰着这位每日奔波于各个赛区的组委会主席。“我们在休息室里谈到了德国队的表现,我们认为球队表现得很好。”默克尔在留下这句话后便离开了球场。

  拉姆哭成泪人

  在德国队的休息室里,几乎每一名球员都流下了眼泪。特别是年轻球员拉姆,他是队中哭得最伤心的人。“也许是因为格罗索第119分钟的进球正是从他防守的位置打入的吧。”在谈到拉姆时,助理教练勒夫这样说道,“不过,我不认为失球是某一名球员的责任。如果说我们为什么失球,根本原因还是意大利人的进攻打得太好了。”

  当其他球员都出来之后,拉姆也终于一边擦着眼泪一边从休息室里踱步而出。面对媒体,拉姆稍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说道:“在最后关头失球,我的确感觉很遗憾。也许是因为我更年轻的缘故吧,所以我的情绪更容易激动一些,眼泪也更多一些。”本报德国电特派记者靳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