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格罗索弧线球挽救意大利大器晚成终闪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45 石家庄日报

  本报多特蒙德7月5日电(特派记者郭立群)当地时间昨晚,意大利队通过加时苦战,以2比0淘汰东道主德国队,第118分钟,意大利队左后卫格罗索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将胜局锁定。

  在第二轮晋级8强的比赛中,凭借格罗索在伤停补时阶段创造的点球机会,托蒂一蹴而就,意大利最终以1比0战胜澳大利亚。而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那记精美的弧线球越过莱
曼,最终将意大利送入决赛。这同时也标志着格罗索这颗大器晚成球星的升起,他从丙级球队起步,25岁才开始打意甲,随后迅速成名,入选了国家队,下赛季格罗索将加盟国际米兰俱乐部。

  赛后,格罗索兴奋地表示:“当我看到球进的时候,太让人激动了,我很高兴和队友们一起分享这美妙的时刻。当时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和大家一样,都非常高兴。我们进入决赛了,这是一个梦想。”

  格罗索丝毫不掩饰自己对意大利队光明前景的期望和信心,他说球队经历了无数困难才走到这一步,而现在有无限的希望。“我们是伟大的球队,有现在的成绩,名至实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