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线失控苗立杰25分难救主 中国女篮绝地反击未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8:1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昨天下午,在洛阳女篮四国邀请赛上,中国女篮以74比80 再次负于欧洲冠军捷克女篮。继第一天比赛战胜俄罗斯女篮后,中国女篮1胜1负暂列第二。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进攻节奏都很快,不久就战成10平。随后,占据身高优势的捷克女篮凭借在篮下的绝对优势,不断在内线得分,而中国队却出现了多次失误。第二节比赛,捷克女篮继续不俗发挥,她们在内线的优势迫使中国队在篮板球争抢上一直处于下风。渐
渐捷克女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中国队以33比47结束上半场。虽然在这20分钟内苗立杰、宋晓云有着不错的发挥,但在与俄罗斯一战中拿下全队最高分的陈楠却在上半场表现平平。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

中国队逐渐找到比赛节奏,在外线进攻上也渐有起色。不过当捷克队连续几次进攻无功而返时,中国队却没能趁机将比分差距缩小,仍以58比64落后捷克女篮。第四节,双方均加强了拼抢。尽管
中国女篮
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仅剩1分,但关键时刻捷克女篮的罚球命中率很高。最终,中国队以74比80遗憾不敌捷克女篮。

  本场比赛,苗立杰成为中国队发挥最出色的队员,她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5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