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总统称赞德国队为德国树立了新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20:2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5日电(记者刘向)德国队在4日举行的世界杯赛半决赛中以0:2不敌意大利队,进入决赛的梦想破灭。德国总统克勒致信德国队和主教练克林斯曼,称赞德国队为德国树立了一个新榜样。

  克勒在4日晚上发给德国队的慰问信中说:“这支队伍的潜力还远远没有到头。尽管没能实现(进入决赛的)目标,但你们的表现赢得了德国民众的心。”

  克勒鼓励德国队面向未来,再接再厉。他说:“一场比赛的结束就是下一场比赛的开始。我肯定你们在下一届欧锦赛中将再次取得伟大的成绩。”

  克勒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多特蒙德现场观看了德意大战,并在赛后来到德国队的更衣室,问候众将士。默克尔表示,她相信“这支德国队还能取得很多成绩。”(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