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唐正东离队解立彬回归 尤纳斯淘宝新人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20: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王镜宇)在意大利参加完热身赛返回北京之后,中国男篮再次进行了人员调整。两名内线球员唐正东和胡克离队,此前离队的年轻控球后卫解立彬回归,此外广东宏远二队的控球后卫陈江华也进入了集训名单。

  中国男篮领队宫鲁鸣证实了这次的球员变动。宫鲁鸣表示,此前队中内线球员比较多,再加上姚明回到北京,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可能对内线球员已经比较放心。

  如此说来,唐正东和胡克的离队自然在情理之中。来自江苏的唐正东曾经获得过CBA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但是他在国家队中的表现一直难以令人满意。

  解立彬和陈江华的入队则表明,

中国队现有的几位控球后卫仍然无法让尤纳斯满意。加上解立彬和陈江华,目前在集训名单中的控球后卫已经多达7人。其中,解立彬参加了新一届男篮的第一期集训,但在6月中旬被调整离队。

  宫鲁鸣表示,解立彬和陈江华属于试训性质。其中,解立彬前一段时间有青年队的任务,而陈江华此次入队是经人推荐。宫鲁鸣说,尤纳斯在控球后卫这个位置上还想多观察一下年轻队员。

  前不久在

意大利进行的两站热身赛中,
中国男篮
取得了2胜4负的成绩。中国男篮7月4日回国后,将在北京集训,本月下旬还将赴西班牙参加热身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