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蒂有望成就事业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8:26 新华网

  托蒂几个月前受伤的左腿目前仍处于恢复阶段,但是他已经可以在意大利队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中打满包括加时赛在内的120分钟了。在意大利队2:0击败德国队后,托蒂说:“这是一个梦想成真的时刻,我们离创造历史就差一步了。”

  在加时赛刚刚开始的两分钟,意大利队有两次射中门框,在这之后,格罗索的进球终于为意大利取得领先,而补时阶段皮耶罗的一记入球则帮助意大利队锁定了胜局。托蒂赛
后说:“当第二次射门射中横梁的时候,我开始有一些不好的预感。但是我们坚持了我们的信念并且持续进攻,终于获得了两个关键的进球。这种感觉难以言喻。”

  当天比赛时托蒂的腿还没有完全康复,他上半场表现很好,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他明显露出了疲态。击败德国队后,托蒂说:“主教练里皮一直都很信任我,我非常感谢他。他在我复出过程中始终对我很有信心,我们将一起进军柏林。”(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