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特蒙德的黎明静悄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7:15 新华网

  新华网多特蒙德7月5日电(记者潘治)多特蒙德5日的凌晨静悄悄。尽管赛前德国媒体称大约有20余万球迷在4日涌入小城多特蒙德,但在德国队不敌意大利队无缘世界杯决赛之后,这里的球迷大都选择了冷静而理性地对待失败。

  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半决赛——德国队与意大利队的比赛,大约在5日零时左右结束。之后,虽然大批球迷深感伤心逗留球场,但不一会他们就陆续安静撤离。凌晨3时许,当
记者离开赛场时,赛场外除了少数工作人员在拆卸临时安保设施外,几乎已经不见任何球迷的踪影。被临时改建为球迷聚会场所的紧邻赛场的一座大型建筑物,也已人去灯灭,全然不见赛前摩肩接踵的热闹景象。

  从赛场驱车回到酒店的路上,记者只看见若干警车依旧在巡逻,但所有夜行的汽车和行人都很安静,只有一面面粘贴在汽车玻璃上与或系在腰间或披在背后的德国国旗依然显眼。不过,偶尔也能看见三三两两身着带有意大利国旗色彩装饰图案服装的意大利球迷在路上大声说笑。

  德新社报道说,凌晨3点左右,依然有大约100名球迷守候在柏林机场,等待德国队的归来。下飞机之后,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说:“他们(球员)每一个人在飞机上都觉得身心俱疲。”(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