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警察也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6:49 河北日报

  本报多特蒙德7月4日电(特派记者梁韶辉、马征)今天多特蒙德的警察又多了一项任务:为比赛造势。

  走过竖在火车站广场前的巨型足球广告牌,三个警察挡在球迷们去球场或球迷节会场的要道上。他们手里拿着好几大圈不干胶,上面印有德国和意大利的三色国旗。每当有球迷经过,他们就会上前为他们在脸上或是胳膊上贴上这些小旗。球迷们也很乐意警察为他们
做这些事,有些人的脸上一边贴的是德国国旗,一边贴上了意大利国旗。

  而在球迷集会场所里巡逻的警察今天也都是笑容满面,甚至有人拿出相机来记录今天球迷集会的盛况,还有的警察在球迷的欢呼中随着音乐扭动身体,并带头喊起来:“DEUTSCHLAND,DEUTSCHLAND!(德国,德国!)”引得球迷们一阵发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