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证券资讯》本月开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37 海峡网-厦门晚报

  《证券资讯》作为数字电视个性频道的又一新成员本月在厦门开通,将给您带来更精彩的电视新体验。

  《CCTV证券资讯》频道,是数字频道中惟一辐射全国范围制作并提供证券资讯节目的专业频道。

  其中,《营业部之声》实时发布最新的国内国际财经动态,包含了市场上的政策动向及国内国际财经新闻类信息。《小杨说网》栏目准确把握市场动向,及时发现市场热点,如果没时间上网了解金融行情,你就听小杨说吧。数据是客观公正的,是会说话的,《一力评数据》栏目中,一力将尽自己所学,帮助大家学会根据数据自己分析股市的方法。《行情直播》则滚动播出债市、期市、金市、汇市以及其他国家资本市场的实时行情。

  厦门数字电视用户可拨打968810申请开通《证券资讯》频道。(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