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观众比上届增加逾四成 小看女球迷厂商亏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世界杯是男人的比赛?最新调查显示,比起4年前,收看这项传统以男性为主的运动的女性人数增加了40%。

  “这是新趋势,女性观众的增加比例完全被低估了。即使在那些没能进入32强的国家和地区,女球迷的收视率也相当高。”世界第四大广告及行销商公共集团总裁利维表示,“我们失去了许多机会。”

  利维指的是广告商们错失大赚女球迷钱的宝贵机会。到目前为止,世界杯期间的广告绝大多数针对男性观众,其中包括啤酒、汽车、电器等等,而这些广告的构思完全以“这是男人的世界”为理念,广告中就算有女性出现,也是以穿着暴露的广告女郎吸引男观众的眼球。

  公共集团的分析人员指出,世界杯意味着价值10亿美元的广告“大饼”,如何将它“增值”,挖掘女球迷的潜力将是未来的研究课题。

  值得一提的是,据英媒体报道,虽然英格兰球员的太太助威团成为了关注焦点,但是前往德国支持本国队的英国女球迷人数显著上升,她们对比赛规则、战术布置等技术内涵的认识一点都不逊于男球迷。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赤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