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开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背伤痊愈的麦克格雷迪昨天开始了有球训练,在进行了45分钟投篮练习的麦蒂说:“我现在的感觉很好,我期待着火箭队和我一同东山再起。”

  自3月份麦蒂背伤复发之后,火箭队便进入了悲惨时期。经过3个月的治疗康复后,麦蒂在上个月就进行了一个月的力量训练。从这个月开始,他进入有球训练。八九月份,他的训练量将逐渐加大,训练场地将从力量房、篮球场转移到田径场的跑道上。

  麦蒂说:“我的背伤已经彻底治好了,我现在的感觉很好,只是有些疲惫。这说明我该好好地训练了,因此我决定提前回归。上赛季我们球队因为遭受伤病打击而度过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现在我回来了,回到球场上来了,我将和队友们一道努力,让火箭队在下赛季东山再起。”

  J07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