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田联公布最新排行 劲敌下滑刘翔升至第 11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4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搜狐体育:国际田联官方网站刚刚公布了今年选手们的最新排名,在这份排行榜上,男女第一名仍旧是百米飞人加特林和撑杆跳皇后伊辛巴耶娃。而昨天在雅典跑出3000M障碍赛历史第6好成绩的卡塔尔人沙辛以1439分取代了长跑名将贝克勒,升到了总排名的第2位,贝克勒则以1分之差排名第3。而刘翔最近虽然没有参加比赛,积分也下降了4分,他的排名却
不降反升,从上次的第12位上升到第11位。

  刘翔应该感谢他的对手法国人多库里和约翰逊,法国人的排名从上次的第7位滑落到第14位,美国老将也下降4位,现在仅列第14。这样刘翔在110M栏的排名榜上也升到了第2位,落后美国名将阿诺德16分。中国另一名跨栏选手史冬鹏下降了1位,以1233分排名第22。

  在男子百米排名中,美国飞人加特林、牙买加名将鲍威尔、以及加纳人扎卡里依旧排名前3位。昨天在雅典夺冠的葡萄牙人奥比克维鲁上升一名,排到了第5位。中国的“眼镜飞人”胡凯也有小幅进步,他的1155分排名第46位。

  在女选手方面,前3名毫无变化,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虽然最近鲜有比赛,她仍以1452分继续领先。埃塞俄比亚的长距离选手T-迪巴巴以5分之差排名第2,她的同胞德法尔排名第3。中国马拉松名将周春秀位置没发生任何变化,1356分使她排在24位。奥运会冠军邢慧娜依然未能进入前百强,她的1274分落后第100名10分。再来关注下其他选手,31岁的俄罗斯老将托马索娃伤愈复出后,排名从第53位直窜到第30位,昨天在希腊夺得1500M冠军的俄罗斯女将索博列娃排名继续猛涨,从44位来到了第27位。

  7月份的田径赛事非常多,排名肯定会有很大变化。刘翔将连续参加2场比赛,如果他在接下来的巴黎大奖赛和洛桑大奖赛中发挥出色,很有希望取代阿诺德,成为110M栏第一人。搜狐体育将与您一起关注刘翔的表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