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颗爱国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25 新民晚报

  

  意大利一家电视台在半决赛前拿出一盘录像带,里面的画面显示,德国队中场大将弗林斯在德阿四分之一决赛后,似乎有故意击打克鲁兹的动作。虽然克鲁兹在接受采访时却否认了这种说法:“我没有被任何人打,至少没有感觉到。”但根据这盘录像带,国际足联对弗林斯处以两场禁赛。这样,弗林斯就不能在意德半决赛中亮相。

  这家

意大利电视台立功了。为了祖国荣誉,它做了应该做的。

  德国媒体当然跳起来了。他们指责意大利电视台,像小偷一样不光彩。“你们脸上不久就不会有笑容了,因为德国队今天就将送你们回家。”并呼吁德国队为弗林斯而战,为德国而战。

  德国媒体的一番激励,让德国队上下充满了“男人的战斗感”。看看克林斯曼在场边激动夸张的表情,就知道,他们的眼睛都“杀”红了。

  德国媒体也立功了。为了祖国的荣誉,他们做了相应的回击。

  爱国无罪。当德国媒体与意大利媒体今天在报纸上相互揭短的时候,我们知道,他们的心中,其实都怀有一颗爱国之心。

  中国记者也有一颗爱国之心。只是面对中国目前的足球现状,记者们通常采用的方式是批评。可惜,几百名中国记者天天在德国指点江山、挥斥方遒,而对中

国足球,却是“帮也帮不了,骂也骂不到”,想爱国也无门,想“犯罪”也没有机会。

  “爱国无罪”,成了我们一个心痛的话题。高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