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蒂:故事还剩最后一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40 扬子晚报

  加时赛前3分钟内,吉拉迪诺和赞布罗塔先后射中门框。最后时刻,格罗索和皮耶罗连下两城,意大利闯进决赛。

  意大利队两位进球功臣格罗索和皮耶罗谈到了这场比赛和进球。格罗索认为,意大利队渐入佳境。“应该说,我们今天的表现有些意外,看看世界杯开始阶段,我们的表现算不上太好。”格罗索说,“不过我们的状态在提高,信心更高了。”

  格罗索也提到了自己在第110分钟的进球,那是一个难度很高、体现了很好脚法的球,格罗索认为,这种脚法,意大利后卫并不陌生。“在那样一个位置,我就是想在那儿进球,”格罗索说,“是的,对于意大利后卫而言,有这样出色的技术也是不少见的,我很高兴,自己可以用这种方式来帮助球队。”

  格罗索的进球,让托蒂一下子就陷入了极度的兴奋之中。“格罗索打入第一个球,当时感觉激动极了,兴奋简直无法形容。”托蒂说,“因为我明白,那个时候,能够打入一个球,就是制胜的球。”

  对于决赛,托蒂说出了一句相当经典的话:“我们书写了一个精彩的故事,但是我们现在必须完成这个故事的最后一页。”

  张仪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