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你们老婆都迷恋意大利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33 潇湘晨报

  面对德国媒体的挑衅,意大利铁腰加图索在赛前终于忍不住向德国人开炮了。自从意大利队抵达多特蒙德,德国媒体就不惜一切代价批判意大利队。在德国媒体的报道中,意主帅里皮被形容为“寄生虫”、“油条”、“黏液”和“娇男”,德国人形容意大利足球是“古董”。

  面对德国媒体的狂轰滥炸,意大利队中脾气最暴的“疯狗”加图索率先反击了,他
说:“说这些话的人可能是因为他们被意大利队击败所以难受。又或者是他们的妻子迷恋意大利男人所以对他们不忠。”

  从加图索的话里可以得知这位铁汉有多么强烈,参加本次世界杯的意大利队可谓是内忧外患。意大利足球丑闻案的审判正在罗马进行,加图索所效力的AC米兰队和其他三支意甲球队面临处罚。也难怪加图索面对着德国媒体大发脾气。

  “这场比赛比我们过去踢的任何比赛都更加重要,因为我们要重新确立意大利足球的形象。现在是一个丑陋的时期。”加图索说道。

  意德大战的半决赛比赛地点是多特蒙德,这里是德

国足球氛围最为热烈的地方。主帅克林斯曼和队长巴拉克都表示多特蒙德的狂热球迷将成为他们战胜对手的重要力量。结果这也成为了加图索讥讽对手的由头。“我知道他们有6万球迷在体育场里,但是规则说球迷不能参赛,所以我认为我们之间是平等的。这是1990年
世界杯
后我最为梦想的一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