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身心俱疲 中田英寿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31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日本国家足球队著名球星中田英寿所属的经纪公司日前透露,中田英寿已在其个人官方网站上宣布退役。

  日本队虽然打入了德国世界杯的决赛阶段,但他们在小组赛中两负一平,小组垫底遭到淘汰。司职中场的中田英寿虽然在日本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但是仍然无法挽回日本队出局的命运。

  中田于1995年步入职业足坛,1998年法国世界杯后,中田转会至意甲佩鲁贾队,2001年效力于罗马俱乐部时,帮助球队夺得了联赛冠军。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中田带领日本队历史性地杀入十六强。但此后中田的足球生涯开始进入低谷,甚至缺席了日本队的一些重要比赛。在同巴西队比赛结束后,中田同负责转会的代理人和经纪人事务所再次协商,最终决定正式告别足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