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银狐”智擒“金色轰炸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2:28 扬子晚报

  迈过意大利,下一站就是柏林,就是世界杯决赛。这点,威斯特法伦每个人都清楚,克林斯曼也不例外。

  克林斯曼的急,大家都能看到。等了18分钟才等来第一次角球,昔日被称为金色轰炸机的克林斯曼哪管看台上还有总理默克尔等名流,就这么蹲在地上督战。

  克林斯曼真是急了。波多尔斯基第64分钟的重炮被布冯挡出后,蹲着观战的克林斯曼爆发了。他随手抓起水壶,狠狠地往地上砸下去。飞溅的水花,将少帅的前襟打湿了一大片。而他的背部,早已被汗水浸透。看着克林斯曼将施魏因斯泰格和奥东科换上场,全场一直抱着手督战的里皮终于动了起来。加时赛前5分钟的休息,他足足用了2分钟向亚昆塔面授机宜。扛过了德国人的90分钟后,银狐出招了。

  只用了47秒,吉拉迪诺就将球送到德国人的门柱上。短短3分钟内,替补上场的亚昆塔的两次突破都换来角球。随着赞布罗塔又一次将球砸在横梁上,沉稳的里皮也忍不住抱头仰天长叹。感慨过后,里皮打出最后一张牌。用热身足足一个小时的皮耶罗,换下跑不动的佩罗塔。此刻的克林斯曼再无替补,看着拉姆一次次被亚昆塔冲垮,他能换的只有前锋诺伊维尔。

  最后5分钟了,克林斯曼的衬衫早已湿得贴住后背。皮尔洛一次漫不经心的直塞,换来格罗索又一次终场前立功。“第119分钟,进球,格罗索”,大屏幕上的格罗索笑得很甜。还没等兴奋的助手放开里皮,吉拉迪诺已经拽着拳头,看着皮耶罗将球送入网底。这一刻,里皮疯了似的拥抱所有人。在他身边,所有替补冲进场内,因为裁判直接宣布比赛结束。苦熬120分钟后,里皮得到了一切。

  特派记者 许凯 刁勇

  

“银狐”智擒“金色轰炸机”

  克林斯曼神情沮丧。

  

“银狐”智擒“金色轰炸机”

  里皮为胜利而疯狂。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