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意向书已发送 邵佳一开始跟随科特布斯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33 中国新闻网

  

转会意向书已发送邵佳一开始跟随科特布斯训练

  资料图片:邵佳一(白衣)为中国队攻入一球。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北京国安俱乐部昨天向德甲新军科特布斯发送转会意向书,此举意味着双方就邵佳一转会一事的谈判正式开始。

  “现在我们同慕尼黑1860的合同已经终止,国安和科特布斯将就邵佳一转会一事进行正式谈判。不过在事情没有完全谈妥之前不方便透露。”总经理李小明告诉记者。据了解,由于科特布斯提供的转会合同中显示了足够的诚意,目前双方只需在细节进行协商即可促成此事。

  不过邵佳一昨晚在接受本报电话采访时表达了对于成功转会的信心。“我个人认为不会有问题,双方都非常有诚意,国安对我的支持从来就没有变过,而科特布斯又非常需要我,现在只需在细节方面进行协商。”据邵佳一介绍他已经开始跟队训练了,不过没有正式签约,只能算是试训球员。“这里有很多以前的队友,关系不用说了。原来科特布斯的队友也没有问题,以前都在德乙,彼此之间非常熟悉。”邵佳一说。(张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