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归国大郅机场受宠 老大爷伸手比身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22 法制晚报

  

中国男篮归国大郅机场受宠老大爷伸手比身高(图)
错过大批记者

  躲不过老大爷

  男篮归国 大郅受宠

  昨天中午,

中国男篮结束了在意大利的四国邀请赛,从
罗马
搭乘航班返回北京。

  由于同意大利足球名宿巴雷西赶上同一趟航班,先于男篮队员走出海关的巴雷西把大批记者都引到了自己的身边。

  一直受到右脚伤病困扰的大郅走起路来并无大碍,说起独得44分,他非常谦虚地说:“这也没什么,其实我们与强队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呢。虽然大家打得都很辛苦,但是我们在防守上还存在一些问题。”

  在走向大巴车的路上,一位头戴草帽的老大爷看到人高马大的大郅,不由得走到他身边说:“好大的个子啊!”一边说着,还伸出手比划着大郅的身高,面对如此可爱的老大爷,大郅也只能无奈地皱了皱眉头。

  文并摄/安灵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