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国女篮对抗赛——中国队战胜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洛阳7月4日电记者孙秋峰报道:中国队4日在洛阳四国女篮对抗赛上报了上海宝山站输给俄罗斯队的一剑之仇,以72比64战胜了俄罗斯队。

  中国队的首发依然是苗立杰、陈楠、陈晓丽、宋晓云和任蕾。一上场中国队就以苗立杰的一个两分球打开局面,接着采取了坚决的防守和清晰的跑位,使对方无从下手,中国队以20比11结束首节。第二节,俄队加快进攻节奏,中国队却连续出现失误,双方比分一度
缩小到5分,此时,马赫用刘丹换下首发阵容陈楠,结果刘丹一上场就大立战功,连投带罚得8分,成为本场比赛在单位时间内得分最多的选手,中国队以38比34拿此节。

  最后一节比赛,中国队如同第一节一样打得漂亮,一开始就连续三次断球并两次快攻成功,使比分再度拉开,并使这一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最终中国队以72比64战胜了俄罗斯队。全场比赛中国队的篮板球、抢断和失误上的技术统计均好于对手。

  中国队的任蕾、苗立杰、陈晓丽、陈楠分别创造了16、14、13、10分的得分纪录。赛后,主教练马赫肯定了

中国队这场比赛的整体表现,他认为这是全队努力拼抢的结果,打出了中国队的应有水平。

  在晚间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捷克队以54比51战胜

澳大利亚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