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网男单八强出炉——纳达尔回击禁药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伦敦当地时间7月3日,200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男单八强全部产生。突发的禁药传闻并没有挡住红土小子在草场地上前进的脚步,在男单第四轮的比赛中,纳达尔以6比3、7比6和6比3淘汰格鲁吉亚选手拉巴德兹,在个人职业生涯中首次闯入温网男单八强。

  首盘纳达尔在第4局率先破发,随后双方各保自己的发球局,纳达尔以6比3先下一城。第二盘拉巴德兹的状态有所好转,双方在前12局战成6比6平。在抢7局中,纳达尔以7比4
胜出。在连丢两盘之后,拉巴德兹开始拿裁判撒气,对裁判的判罚屡屡表示不满。纳达尔乘胜追击,以6比3拿下第三盘。

  本场比赛纳达尔没让拉巴德兹获得任何破发机会,纳达尔的技术统计指标全面领先于对手。赛后纳达尔对一家法国报纸怀疑他服用禁药的说法感到非常愤怒,“我以前从没吃过任何禁药,以后也不会。写这些谎言的人匿名发表了文章,我想他不仅是个骗子,也是个懦夫。对于这件事我的经纪人已经告知了我的律师。”接下来纳达尔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芬兰选手涅米宁,后者苦战5盘以7比5、6比4、6比7、6比7和9比7淘汰了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

  在第七个比赛日结束以后,男单八强全部产生。在第一战区头号种子费德勒以6比3、6比3、6比4击败捷克选手伯蒂奇,取得草地连胜。下一轮费德勒将对阵7号种子安西奇。在第

二战区13号种子捷克选手斯泰潘内克和瑞典选手比约克曼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第三战区的两个八强席位则被6号种子休伊特和18号种子巴格达蒂斯获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