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本钟"告别底特律活塞 5200万美元加盟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北京青年报消息,今年夏天NBA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球员之一的本·华莱士找到了自己新的去处。昨天他已经与公牛队达成一致,以4年5200万美元的价格从活塞转投公牛。

  据《芝加哥论坛报》的消息称,活塞本来打算以4年4800万美元留下华莱士,但最终华莱士还是选择了开价更高的公牛,他说:“他们的出价令我很失望,那根本不是我所期望
的。”不过华莱士与公牛的合同,将在本月12日NBA宣布新赛季的工资帽后才能签约。

  目前热火队正在准备与“闪电侠”韦德续约,合同条款与“小皇帝”詹姆斯、安东尼相同,5年8000万美元。另外,原公牛队射手皮亚考斯基将以2年24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太阳,而黄蜂队后卫克莱克斯顿将与黄蜂签约4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