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星座/塔罗疯狂预报:变幻藏契机 伸手抓住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木星自周四起开始恢复顺行,许多人的生活轨道或多或少都有新的变化,不过变好变坏则因人而异,无论变的是什么、往哪变,最重要的乃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变好固然令人欢欣鼓舞,变坏也不要垂头丧气。每一种变化里面都暗藏了命运的契机,豁达点,伸出手抓住它。

  与此同时,水星将在周三开始本年度的第二次逆行,虽然可能会带来一些反反复复
折腾好几遍才告停的麻烦,这时候一定要多给点耐心,否则水星逆行除了凸显你的烦躁别无其它作用。而它的初衷本来是想让你好好回顾一下上半年干了些什么,并因此而调整下半年的计划和路线。

  另外,火星和海王也在周三达到精确的对冲,对于已然快消失殆尽的世界杯热潮而言,那些拥护落选球队的球迷们应该找个地方平复一下失落的心情,然后重新回归没有世界杯的平凡生活。至于上周一路被萎靡和茫然惶惑所缠身的人们,过完这周,负面的情绪也会逐渐减弱。

  塔罗牌揭秘赛果

  下面,又要用幸福的

塔罗牌,来看看今晚的葡萄牙对法国。

  葡萄牙令牌国王

  令牌国王是一个开国者,代表他有极强的行动力。金色的王冠象征了令牌的火元素特质,但过度的热情会导致冲动,能否成功就要看葡萄牙能否有成熟稳重的决断力控制本场比赛。

  法国力量

  力量这张牌显示的是人的意志力和决断性,图中出现的狮子代表欲望,也表示法国在本场赛事精力充沛、全力以赴、斗志旺盛,会努力到最后,并且非常有可能尝到甜蜜果实。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