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聚焦各队球星运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任意/文

  葡萄牙

  里卡多葡萄牙守门员

  双鱼座

  今天想不劳而获是不可能的,想自由自在也是不可能的,你被榨得没了灵感创意也要奋勇往上爬,非常类似一种在黑夜里潜行的情境,既不乏快感又带着些微的惶惑。

  德科葡萄牙中场

  天秤座

  天秤座本周的主题是朋友,他们在比赛中很需要和同伴们并肩作战才能够取到好成绩。比赛当天不管是自主还是被迫,他们都有点躁动感。

  菲戈葡萄牙中场

  天蝎座

  本周天蝎座开始有全新的改变,可能有些受挫迹象,不过天蝎不是太愿意见到自己的想法和观点遭到否决和抵触,他们会努力去证明自己。

  C·罗纳尔多葡萄牙前锋

  水瓶座

  本周开始水瓶座会逐渐适应目前的职位,多余的烦忧和幻想将会减少,在比赛中,他们会反复和对手长时间纠缠在一起,而且大脑兴奋,奇思异想增多。

  法国

  里贝利法国中场

  

白羊座

  白羊座本周身体状况不错,心情也会渐渐放松下来,只要拿出体谅宽容的心以及不吝于和同伴一起合作,未竟的梦想可以逐一实现。

  图拉姆法国后卫

  摩羯座

  魔羯座本周呼吸到一点新的气息了,不建议过于急进,相信希望在明天就行了。

  亨利法国前锋

  

狮子座

  狮子座的本周主题是自我,比赛当天你可能在忙碌中附带思绪烦乱的倾向,你还是先处理好自己的事儿吧,不要随意将自己的立场凌驾于他人的立场之上。

  齐达内法国中场

  

巨蟹座

  巨蟹座的灵感又回来了,无谓的胡思乱想减少了,取而代之的是正常层面的思想火花。比赛当天,他们会在心里涌出很多感受欲抒发,最好可以化为动力去迎接挑战。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