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独家剖析:水瓶座近期正兴奋 小小罗易独断贪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星座专家爱丽丝

  即使葡萄牙将战胜法国,也只是为了使德国队更为轻易地拿到冠军罢了。

  按理说法国状态已经起来,葡萄牙黄牌累累,后者并不占优势。不过足球的悬念就在于结果并不与理性的判断相一致。

  注意C·罗纳尔多,此人水瓶座,水瓶座近期正处于兴奋状态。另外,水瓶座的人虽然心地善良,有时却有奸诈倾向,他们有足够的智力和经验来装腔作势、瞒天过海,当他们认为理由正当,就可以撒谎、欺瞒,而且不以为然,甚至是顺理成章的。他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包括怎样骗来裁判对对方球员的判罚。法国队是一个比荷兰队更文明也更沉得住气的球队,在看到英格兰队的失败以后,成熟的齐达内核心应该让全队做好心理和技术上的准备。

  还有,水瓶座的人与周围的人可以保持融洽,但永远拒绝融入团体,非常个人主义,只是通常情况下隐藏得很好,不愿意出风头、引人注意。但C·罗纳尔多的独断与贪功已现端倪。所以尽管多数时间保持低调,但与队友间关系仍然有些疏离。本周,水瓶座人的同伴们将感受到这种疏离,哪怕水瓶座人努力去掩饰它,那种感觉还是除之不去。对一般水瓶座人来说也没什么,但对于需要团队无间配合的足球运动员来说不是什么好事。所以C·罗纳尔多除非靠单兵突破,否则在传接球方面没有太多指望。

  最后,和比赛无关的是C·罗纳尔多被荷兰著名同性恋杂志《同志报》评选为

世界杯最受同性恋欢迎的球员,他连续两次在大型赛事中得到这项殊荣。21岁的C·罗纳尔多在2004欧洲杯上就被同性恋誉为最受欢迎的球星———最漂亮、最具吸引力和最
性感
的球员。水瓶座是几个有同性恋潜质的
星座
之一。反正不管他进不进球,就像葡萄牙队首场1:0小胜安哥拉,他被斯科拉里换下场那次一样,没有进球也丝毫不妨碍他外形得到同性恋杂志的青睐。(爱丽丝)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