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葡萄牙五五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李军:我更看好法国队,因为法国这个队更强调整体,从打巴西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这个队更强调整体的配合,有一种团队精神。这一点很重要。另外,法国队取胜的关键还在于有亨利。

  巴乔:法国队回到了1998年的巅峰时期,而法国惟一让人担心的就是队员年龄的老化,体力问题有可能影响到法国的正常发挥。而葡萄牙虽然在斯科拉里带领下一直表现优异
,但是大赛经验不足。而经验在大赛中尤为关键。所以更看好法国队。

  吕英:整体更强的葡萄牙将取得胜利,虽然葡萄牙一开始表现不太好,但是和英格兰的比赛表现出了技战术的高水平,战胜英格兰,势头很好。但是也不能低估法国队。

  杨安虎:状态越来越好的法国队很有可能将笑到最后。他们能够战胜夺冠的最大热门巴西,说明他们上升势头很好,也有实力做得更好。而斯科拉里再神也到头了,经验丰富的法国不会给葡萄牙任何机会。

  朱峰:能战胜巴西,只能说是法国灵光一现,那场比赛并不是法国表现出了多么强大的实力,而主要是由于巴西不在状态。我本人一直看好葡萄牙,有时也不得不承认斯科拉里命好,但我坚信他们取胜,主要原因还在于葡萄牙三条线齐备,人员配置更合理。记者申伟实习生闫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