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皮:这场比赛我们理应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48 新华网

  新华网多特蒙德7月4日电(记者张碧弘郑道锦)意大利足球队4日晚在多特蒙德进行的世界杯半决赛中以2:0击败东道主德国队。赛后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兴奋地说,这场比赛意大利队理应取胜,因为他们比德国队技高一筹。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兴奋地评论说,在这场重要比赛中,意大利队的表现强于德国队。“我们曾经两次击中门框,在战术上也好于对手,”里皮说。有这种表现,意大
利队如果不赢,人们才会觉得不公平,“我们应该取胜,这一点无人怀疑”。

  里皮说,非常高兴在这样一场重要比赛中击败这样一支重要的球队,在数万名德国球迷面前意大利队员表现如此出色,“在德国队的后院击败他们实在让人高兴”,意大利全国都会欢庆。

  里皮还大夸意大利球员们的表现。他说,意大利队的中场表现要优于德国队,这种优越归功于托蒂,他让意大利队保持着更多的控球时间。里皮说:“如果德国队紧紧盯住托蒂,意大利队的控球比例将不会那么高。”

意大利队整场控球率达到57%。

  里皮还夸赞皮耶罗是意大利的财富,他在最后踢进决定性的一球,“这在我的意料之中”。里皮说,将他送上场后就预感到他会踢进关键的一球,“他在场上起着重要作用”。(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