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战河南广厦猛狮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2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挟主场两连胜之余威,浙江广厦猛狮队踏上客场征程。今晚,他们将在河南济源挑战河南队,这也是球队本赛季首个客场比赛。

  虽然只是一支CBL新军,但河南队的实力却被业内普遍看好,因为该队底子较厚,除薛玉洋、王磊等三名CBA选手外,几乎是河南省全运队的原班人马,并夺得十运会第五名的好成绩。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这支年轻的球队凭借速度和冲击力给广厦猛狮制造不少麻烦
。当时,广厦猛狮经过四节苦战,才以75:64战胜对手。

  然而,八强战的主客场赛制又不同于采用赛会制的第一阶段小组赛,而且两队的实力也因外援的加入而发生变化。众所周知,客场比赛往往存在很多困难。首先,济源是河南省的篮球城,当地群众对篮球有着狂热爱好,今晚,广厦猛狮将面临济源球迷所带来的巨大压力。

  此外,客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尺度亦是广厦猛狮需要适应的关键问题。前两场比赛,外援齐门尼虽然表现突出,但他的脾气却像给球队埋下了一根导火索,随时都有引爆的危险,因此,对于客场比赛可能出现的任何突发情况,齐门尼必须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上赛季八强战,广厦猛狮客场战绩为4胜3负,这个成绩中规中矩。本赛季,广厦猛狮将目标锁定为冠军,若想达成所愿,就不能轻易丢掉任何一个客场胜利。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翁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