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昨日返回北京 尤纳斯期待姚明参与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2:21 北京娱乐信报

  结束了意大利的两站邀请赛,中国男篮昨天中午回到北京,距离8月19日的男篮世锦赛已经越来越近了,他们在北京训练一段时间之后,还会在本月20日赶赴西班牙参加下一个热身赛。

  大郅:姚明回来我打大前锋

  首都机场国际到达大厅显得热闹非凡,因为,与中国男篮同机抵达的,还有AC米兰的老球星巴雷西。胡克和张庆鹏打头阵最先走出来,而脚伤复发的王治郅走在最后,他的右脚还有点肿,因此走路也很慢“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训练,得听队医的。”

  

中国男篮的这次意大利之行打了六场比赛,二胜四负,大郅说,大家都已经尽力了,“我们在防守上有一些问题,有一些细节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做得不够好。”姚明已经提前两天来到北京等着与队友会合了,大郅与姚明有一年多没见面了。谈到姚明的归队,大郅说,以姚明的实力,他归队肯定能够帮助中国男篮提高实力,自己也非常期待与姚明共同撑起中国男篮的内线,“他回来,我就可以打大前锋这个位置了。”

  尤纳斯:期待姚明早日合练

  “这样的结果(两胜四负)在意料之中。”谈到这次热身赛的结果,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说,球队现在的状态确实不理想,而且防守和细节的处理上都存在一些没有解决的问题。

  “我希望姚明能够早日与球队合练。”谈到已经在天坛公寓等待队友的姚明,尤纳斯显得非常期待,“姚明的归队对于球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话题转到刚刚在意大利热身赛中的王治郅,尤纳斯首先肯定了大郅的表现,但谈到在与日本一战时大郅砍下的44分,尤纳斯则认为,因为对手是

日本队,并不是欧美强队,因此不必盲目乐观。信报记者刘静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