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女篮挑战赛洛阳站 四人上双中国队胜俄罗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22:55 新华网

  新华网洛阳7月4日电(记者王颂)国际女篮挑战赛洛阳站比赛4日开赛,2日在上海站比赛中负于俄罗斯队的中国队,当日以72:64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球员是苗立杰、任蕾、张晓妮、陈晓莉和宋晓云。开场后,中国队打得积极主动,投篮命中率明显高于对手,而俄罗斯队则显得不在状态,防守失误频频。首节中国队以20:11领先。

  从第二节开始,俄罗斯队逐渐显露出其奥运会季军的本色,内外结合连续拿分。不过,中国队依靠自己灵、快的优势,以36:29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第三节,俄罗斯队一度把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

中国队随后加大了内线突破力度,陈楠几次强打篮下成功,中国队以54:48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中国队牢牢控制了场上节奏。终于以72:64击败对手。

  中国队此役获胜的功臣是苗立杰。全场她得了14分,并有6次助攻。此外,任蕾、陈晓莉、张晓妮3人的得分也都超过了两位数。

  俄罗斯教练对输球表示服气,认为中国队攻防都很出色。中国队主教练则说:“只有努力,才有篮球。”

  在当晚的另一场比赛中,捷克队以54:51战胜

澳大利亚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