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伤兵内斯塔上场机会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5:59 每日新报

  意大利队新闻发言人日前表示,缺席了前两场比赛的主力中后卫内斯塔伤势恢复不理想,很有可能无法在半决赛与东道主德国队的比赛中上场。

  这位新闻发言人说,内斯塔上场的机会非常渺茫,他将在周六做进一步的检查。内斯塔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与捷克队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因此缺席了1/8决赛与澳大利亚和1/4决赛与乌克兰队的比赛。在上场比赛中,由于同为中后卫的马特拉奇停赛,巴勒莫队的巴尔
扎利顶替内斯塔首发。半决赛时马特拉奇禁赛结束,将重新回到首发位置上。

  另外,主力中场卡莫拉内西在因伤缺席了周日的训练后将接受一系列检查,以确定他是否能在周二的半决赛中上场。卡莫拉内西在与乌克兰的1/4决赛中伤了膝盖,队医已经排除了韧带撕裂的可能性,指出只是在碰撞的地方有些水肿。主教练里皮希望经过一个晚上的时间,卡莫拉内西的膝盖会有明显的好转,不至于影响到与东道主的半决赛。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