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华莱士对活塞提出的合同不满 离开活塞前往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3:3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7月4日报道,NBA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底特律活塞队中锋本·华莱士即将离开活塞队,前往公牛队。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按照NBA联盟的工资封顶制度,活塞队最多能够向华莱士提供4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没有获得华莱士的同意。

  另据美国《芝加哥论坛报》报道,一位知情人周一夜间说,身高6英尺9英寸的华莱士驳回了活塞队提出的4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

  据悉,公牛队向华莱士提出的合同也是4年,但是合同金额为5200万美元。

  公牛队总经理帕克森和教练斯基尔斯周六在底特律会见了华莱士。

  周日华莱士对《底特律新闻报》说,他对于活塞队提出的合同不满。(责任编辑:徐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