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3比0加纳——罗纳尔多终成射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2:01 中国足球报

  罗纳尔多再一次成为了比赛的主角,他在巴加之战开场仅5分钟的入球,帮助球队较早确定了领先优势。随后阿德里亚诺和泽·罗伯托的入球,让巴西队3比0淘汰了加纳队。比赛中,罗纳尔多收获了本届世界杯的第3粒入球,他也凭借这一入球,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巴加之战是本届世界杯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两球队冲破功利足球的围栏,开始对攻
表演。实力稍弱的世界杯新军加纳队,整场比赛表现出了非洲人桀骜不驯的个性,他们抛弃防守,以攻为主的打法,一度压制住了巴西人的锐气,并迎来了在场球迷的阵阵掌声,但过于凶猛的进攻是一把双刃剑,加纳队的后防线也随之出现了不少漏洞。

  相比之下,巴西人则展现出了效力足球的精髓,他们的快速反击总能轻易撕开对手的后防线,给对手致命一击,因此取得胜利在情理之中。巴西人还另有收获———罗纳尔多的进球将世界杯个人进球纪录增加到了15个,由于巴西队的世界杯征程尚未结束,这一纪录有可能会进一步打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