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幽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54 中国体育报

  足球贡献

  记者问俄可拉荷马大学足球教练布得:“足球对体育锻炼有哪些贡献?”

  “绝对没有。”布得立即回答。

  “绝对没有?”吃惊的记者问,“为什么?”

  “足球是22个需要休息的人在场上拼命地跑,而4万个需要运动的人却坐在那里看。”

  动物与世界杯

  ●蚊子:凡是夜里光膀子看球的球迷俺们就不叮!爱咋咋地!

  ●公鸡:晚上看球喊上几声也是难免的,如有打扰,请多见谅!

  ●眼镜蛇:为了看球,我得换一副清楚点的眼镜。

  ●鸭子:您看咱这防守的步伐,天生后卫的料儿,啥前锋能过去?

  ●鹦鹉:带我去德国看球吧,我给你当翻译行不,不是和您吹呀,我会好几国德国话呢!

  ●猩猩:您看我这身手,当个守门员行不,我给你比划比划,嘿,嘿,哈,哈……

  ●屎壳郎:我建议将足球整大点,以我的经验,足球还是滚起来精彩!

  ●驴:如有可能,晚上有球赛时请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在白天少给俺们安排点活儿。摘自新浪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