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告别的年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22 河北日报

  32支球队还剩下4支,走了的向留下的挥一挥手,道一声珍重。

  很多巨星走了,无限眷恋地看着留下的同行,因不得已而告别,因告别而痛苦,因为告别可能成为对世界杯的“永别”。

  踢得好的贝克汉姆得不到好的口碑,无奈之下,小贝摘下队长袖标,含泪诉说一个
不想告别的故事。不当队长,只要能为英格兰队效力,就是一种幸福的满足。如果小贝的队友能够理解这句话,英格兰足球的辉煌指日可待。

  告别充满了伤感,世界杯永远只有一支球队的名字留在金杯上,留下的知道这个金杯的分量,因为他们也曾告别。

  内德维德、劳尔、罗纳尔多、卡洛斯、卡福、代伊,这些曾经在世界杯赛上留下美丽故事的巨星们,很可能再也无法在世界杯赛上表演了。他们的名字与球技成为这部史册中的华彩一章。

  告别的年代不想说告别,世界杯不仅有足球还有令人心碎的分手。从32到4,每一天每一刻都伴随着伤感和泪水,每一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冠军,但离去的现实,只能期待四年后的重逢,但那时,或许已经是物是人非了。

  有多少王者可以归来?有多少巨星将就此告别?每当一场淘汰赛结束,我们就不得不说一次再见,但有些人是可以再见的,而有些人却是在与你做最后的拥抱,他们将再也不会出现在

世界杯赛场上了。一场失利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可能是一次经历,一次体验,一次积累,但对很多即将退役的老将们来说,最后的比赛将以失意结束。

  从本次世界杯第一场比赛开始到现在,我们见证了喜悦也经历了告别。世界杯,因为告别让我们懂得了珍惜。

  □马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