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高海阔大大连:欧洲并非巴西的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14 中国体育报

  五星巴西回家了,可以用“意外”两个字形容巴西的惨遭淘汰,也可以用“没想到”三个字来形容法国的晋级;“意外”以前,五星巴西在玩着踢着乐着散漫着的进了八强,而“没想到”以前,法国在紧迫拼命逃生中走上了击败巴西之路,真可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孟子曰:“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五星巴西因其拥有豪华的梦幻阵容,
而一路打进八强,可谓环境颇佳,不过巴西没有把握住这个上天给予的机会,纵有再强大的阵容也是白费!

  地利,在已经举办的十八届世界杯中,欧洲举办次数最多达到十次,而巴西在欧洲举办的世界杯中,一次没有在外围赛出线,由此可以看出,欧洲并不是巴西人的福地,在地利方面,巴西没有任何优势,走上背字以后,再强大,再努力也都余事无补!

  人和,众所周知,巴西队内的球星哪个单独亮出来都是腕,而球星纵有再强的实力,也不可能以一当十一来使用,巴西在团队配合方面显然差了很多;在

世界杯前巴西总统对罗纳尔多身形的挖苦,以及比赛之间阿德里亚诺这等小字辈对罗纳尔多的“落井下石”,都对球队以及个人造成或多或少的影响,作为“人和”这个最关键因素巴西显然欠缺很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