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网公开赛第四轮——海宁轻取汉图楚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在经过一天的休战之后,于伦敦当地时间7月3日在全英俱乐部进入第7日的角逐。在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比利时选手海宁直落两盘以6比3和6比1轻松击败15号种子斯洛伐克美少女汉图楚娃,晋级女单八强。

  首盘海宁的正手进攻给汉图楚娃带来强大压力,汉图楚娃在对手的凶狠攻击面前,一直疲于应付,海宁很快以6比3拿下第一盘。第二盘,越打越顺的海宁赢得更加轻松,在汉
图楚娃勉强保住一个发球局后,海宁以6比1再胜一盘。整场比赛仅用时65分钟,海宁在一发和二发得分率方面都占据绝对优势。在主动得分方面,海宁以17比12领先。接下来,海宁将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法国选手贝雷蒙德,后者以7比6和6比3直落两盘,淘汰了18号种子日本老将杉山爱。

  在已经结束的另外两场女单第四轮的比赛中,4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沙拉波娃以7比6、3比6和6比3击败16号种子意大利选手佩内塔,7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以6比2和6比0横扫美国选手佩里,晋级女单八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