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掘金续约两员战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7月3日,掘金前锋、巴西人内内已经同意接受球队提供的6年合同,据悉,薪水是6000万美元。

  内内在上赛季首场比赛中只打了3分钟就受伤,而且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比赛。内内的缺阵让掘金内线变得薄弱,而且主教练卡尔不得不完全改变策略。虽然掘金最终赢得西北区冠军,但连续三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内内续约似乎增加了马丁离开掘金的可能。

  此外,掘金已经与队中核心球员卡梅罗·安东尼达成续约协议,提前一年签下5年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21岁的安东尼是2002年选秀大会的“探花秀”。上赛季他平均每场贡献26.5分,帮助掘金夺得西部西北区冠军。

  安东尼的新秀合同还剩最后一年。这份顶薪合同将会在2007至2008赛季起效,到2012年结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