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中草:葡萄牙人将英格兰彻底打回原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14 中国体育报

  葡萄牙淘汰英格兰,大多数人在赛前都没有想到这样的结果。葡萄牙人在赛前面临着众多的困难,德科、科斯蒂尼亚的停赛,小小罗的伤病以及上一场跟荷兰队的苦战。这使得葡萄牙人在赛前,就已经陷入了一种不平衡的困境。

  而英格兰人则士气高涨,因为荷兰人在上一场比赛中,非常有效的帮他们消耗和削弱了葡萄牙前进的资本。可是他们太过于忽视斯科拉里的老辣,也太过于忽视葡萄牙人的实
力。本场比赛,葡萄牙人用自己的脚下技术,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走向。虽然英格兰人利用自己的身体,也曾创造过一些机会,但是面对他们走到现在遇到的最强大的一个对手,显然还没有展示出他们高人一等的本事。

  反观葡萄牙队,里卡多在比赛中不但延续了自己对英格兰点球大战神勇的表现,把英格兰人的点球宿命牢牢的钉在了耻辱柱上,并使英格兰连续五次倒在大赛中的点球决战上,这次世界杯上又一次倒在葡萄牙脚下。

  英格兰被淘汰,不像巴西的离开那样,让人感慨是命运是悲伤。他们的离开,完全是一种实力和能力的体现。在这一刻,英格兰人可能会很羡慕葡萄牙有斯科拉里,但是他们应该更多的看到自己的实力,还远非足够可以称冠的地步。英格兰,路漫漫……

  此栏目由本报与

世界杯报道网络独家合作伙伴新浪体育联合举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